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土耳其反击布拉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8:47 天津日报

  耿堃

  本报讯(记者耿堃)就在国际足联主席、瑞士人布拉特表示土耳其男足可能被禁止参加2010年世界杯后,土耳其人立刻反击:“布拉特的言论不像国际足联主席,而像个瑞士球迷。”

  土耳其主管体育的官员萨赫恩强调:“我反对将土耳其作为有罪的一方单独提出来,这种突然发生的事件是安全方面的责任,在球场上也经常发生,谁要是夸大它,就是将政治与体育混为一谈。”同时他承认土耳其没有做好接待工作,但那是因为“我们不得不以对方接待我们的方式来接待他们”。

  身为欧足联副主席的土耳其人厄扎克用“震惊”形容自己听到布拉特声明后的感受:“在我为国际足联和欧足联工作的25年中,第一次看到国际足联主席在调查结果尚未公布之前就发表这样的声明,而且这是一个纪律方面的问题。我已经向布拉特先生表达了我的惊讶。”

  土耳其足协主席比卡克西则坚持:“如果有什么处罚给予土耳其队,也同样应该给予瑞士队。”

  

土耳其人不但对身为瑞士人的布拉特“偏袒”乡亲不满,对身为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主席的瑞士人马蒂尔德负责事件的调查也有意见。对此国际足联网站昨天表示,国际足联将对在2006年
世界杯
预选赛
复加赛中出现的各类冲突事件进行调查,同时马蒂尔德将退出牵涉到瑞士队的调查工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