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进决赛没悬念 费德勒自曝失常缘由:熬夜看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8:05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在前天晚上进行的红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费德勒连续第三次花了三盘比赛才战胜对手科里亚,“第二盘综合征”几乎已经成为了这名天王的标志。赛后费德勒不经意间说出了自己状态起伏不定的原因———熬夜看世界杯外围赛。

  “我看(瑞士队对土耳其队的比赛)到凌晨4时30分。我简直不敢相信在这里也能看到。我对自己说,既然有得看,那就看吧。”费德勒是瑞士队的球迷,而就在比赛的前一天晚上,瑞士队出线了,“我开心死了,毫无疑问。”

  费德勒进入决赛已经没有丝毫悬念,问题是,谁将在决赛中对费天王造成足够分量的冲击。科里亚给出了一个参考答案:“可能纳尔班迪安是费德勒最强的对手。”

  作者:文 瞿婧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