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特尔昨日抵京 闵鹿蕾提前一小时机场迎接(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7:49 新京报

  1975年11月20日大巴出生
巴特尔昨日抵京闵鹿蕾提前一小时机场迎接(组图)
  一对儿急性子师徒 二人一个刚下飞机,一个刚接机回来,却在训练馆里琢磨起战术。本版摄影/本报记者王贵彬
巴特尔昨日抵京闵鹿蕾提前一小时机场迎接(组图)
巴特尔昨日抵京闵鹿蕾提前一小时机场迎接(组图)

  我在这里已经打了20年的球,我非常熟悉这里的环境、熟悉这里的球队,也有很多亲朋好友和球迷在这里支持我,从个人和家庭感情来讲,北京队是最适合我的球队,这里有割舍不掉的感情,我也希望回到北京队后,能为球队做出点什么。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昨天早晨6时05分,巴特尔乘坐的国航CA984次航班抵达了首都国际机场。35分钟后,穿着皮夹克,嘴里嚼着口香糖的大巴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之中,迎接他的不仅有京城媒体的记者,同时还有北京

首钢主教练闵鹿蕾以及大巴夫人的姐姐德莉等亲人。

  为迎接大巴的归来,闵鹿蕾5时30分就到了机场,双方见面后先是一个“熊抱”,然后唠起了家常,在得知闵鹿蕾的孩子已经连续两天发高烧后,巴特尔“医生”关切地说,“要是吃药不行,赶紧打针啊,孩子的病可不能耽误!”

  闵鹿蕾同样非常关注大巴的身体,详细询问了他近来在美国的训练情况。“巴特尔放弃了欧洲一些机会,最终选择我们首钢俱乐部,选择了回家,我们感到很高兴。能与大巴一起合作,对于我这个教练来说也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闵鹿蕾告诉记者,大巴的这次回归主要还是感情因素占了主导地位,“在我手中就有两家欧洲俱乐部邀请他去打球的合同,但他最终能选择北京队,我认为他是经过多方面考虑的,毕竟这里的环境他非常熟悉。”

  大巴这次从美国带回来四大包行李,由于摞得太高,两次从行李架下滑落,令巨人不得不两度“折腰”。走出机场大厅后,大巴感觉到北京的寒冷,把皮衣往里裹了一裹,“这次回来与以往不太一样,我可以打满整个赛季的联赛,可以有更多时间与球迷在一起去享受篮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