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若没保障大巴不再漂了 夏松表示为北京队效力最理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7:4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作为巴特尔的中方经纪人,夏松认为巴特尔这次回归CBA是件很正常的事情。现在是国际市场,对于巴特尔来讲,凭借他的能力和实力在NBA是会有一些机会的,但可能需要等待。而欧洲方面,那边有几家对他表现出了兴趣,但那儿的法律法规还不是很健全。对于他这个年龄的球员来讲,稳定应该是第一位的,与其在美国等待机会不如回到国内来安心打球,回到北京队也应该是他最好的选择。

  回来打球对于北京队、对于整个CBA联赛都是件好事。对大巴本人来说,我觉得在CBA打球比他去欧洲打或者在美国继续等待,在成本上要低一些。”

  大巴回来后,他与

首钢俱乐部签订了一个赛季的合同,谈到明年大巴的去留,夏松表示,北京首钢俱乐部一直支持队员出国打球,“北京队在这个问题上非常开明,一切按照合同办事。但是毕竟大巴的年纪不小了,除非他有特别好的机会,有球队给他一份保障性合同,他才可能再出去,否则的话他将来的选择应该更简单一些,他将会继续留在国内,为北京队效力,他在CBA会有一个非常好的前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