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钢女篮主场打福建 北京队主帅称客队来者不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7:4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今天下午4时10分,北京首钢女篮将在WCBA第三轮比赛中迎战福建女篮,这也是北京女篮的第一个主场比赛。

  昨天下午,刚刚抵达北京一天的福建女篮在主教练陈新的带领下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由于有很多围观人群在场,所以福建队并没有安排过多的战术训练,只是在进行完简单的投篮练习后进行了分组对抗,而教练也参与其中,充当着组织后卫的角色。

  而北京女篮的训练则主要是以调整为主,甚至连分组对抗都没有进行,投篮和演练战术成了昨天北京女篮的主要任务。“福建队是支很有南方特点的球队,她们的速度快、投篮准,而且对方的外援也比较强壮,打球的风格比较硬朗,这也会造成我们球队在比赛时内线攻防方面的难度,如何解决好篮板球和加强对福建队外线的防守将是我们这场比赛的关键。”许利民认为与福建队这场比赛取胜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在俱乐部杯上我们输给福建两次,去年联赛主客场双方也是1胜1负,我们在实力上并不占优势。”许利民坦言,这场比赛北京队的位置一定要摆正,不是保,而是拼对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