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商家无德 乐坊超女竟成性用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7:0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女子十二乐坊、超级女声,近两年深受老百胜喜欢的乐团、歌手,近日却成了计生用品的商标。昨日,发现被不法商家严重侵权的乐坊公司、北京世纪星碟向全国媒体发去声明,怒斥商家的无德行为。公司宣传负责人王兵表示,“公司原本耻于将这件事公之于众,因为把乐坊的名字和这种性用品扯在一起,确实是自损身价的行为。但是我们必须要借此与之划清界限,以免误导消费者。”

  据王兵介绍,他发现乐坊被侵权纯属意外,因为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届计划生育生殖健康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上,以“超级女声”、“女子乐坊”为名的口交套出现在桂林乳胶厂的展台上,引来众人关注。其中打着超级女声名义的产品封套上,画着一个卷发卡通女子,而另一个产品上则注名为“女子乐坊”。

  得知这个消息,世纪星碟公司老总王晓京怒斥商家无德,“这简直太恶心了!”而天娱老总王鹏则无奈表示:“你拿它还真是没辙。当初我们在注册‘超级女声’这个

商标时,申请的使用范围不包含计生用品,谁会往这个方面想啊?”

  不过,王晓京却不愿任其损害十二乐坊的名声。他们已派人陪同律师,紧急赴工商局补充注册了相关产品的商标使用权,以避免再有不良厂商利用乐坊品牌进行恶意炒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