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VS纽卡斯尔“蓝狮”主场要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6:5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除了皇马VS巴萨,罗马VS尤文图斯之外,本周欧洲足坛还有多场好戏,在英超比赛中,切尔西和纽卡斯尔联队堪称焦点大战,在伊比利亚,除了皇马和巴萨的世纪大战之外,塞维利亚德比同样火药味十足,而在亚平宁半岛,佛罗伦萨和AC米兰之间的较量同样引人注目。

  切尔西主场纽卡斯尔联队,对于切尔西来说,这场比赛是一场复仇之战,上赛季切尔
西在足总杯半决赛中输给了纽卡斯尔联队,这让穆里尼奥包揽英格兰三项奖杯的愿望落空,因此穆里尼奥下达了必胜令。不过从状态来看,纽卡斯尔联队的无疑处于上风,切尔西近来遭遇了两连败,而纽卡斯尔在经过赛季初的低迷之后开始进入状态,尤其是欧文逐渐进入状态让主教练索内斯喜上眉梢。不过让索内斯头疼的是,巴巴亚罗、卢克、索拉诺、戴尔、卢克、布兰布尔因伤缺阵让球队的实力受损,如果希勒无法及时复出的话,他们的攻击力将受到很大的制约。

  虽然皇马和巴萨的较量吸引了更多的眼球,但是在许多西班牙媒体看来,本轮

西甲最激烈的比赛是塞维利亚和贝蒂斯的塞维利亚德比大战。作为上赛季的两匹黑马,塞维利亚和贝蒂斯在本赛季都出现了巨大的滑坡,前者是因为放走了巴普蒂斯塔和拉莫斯等球星的缘故,而后者则是被冠军联赛拖累,其中贝蒂斯队的排名更是跌到了积分榜的倒数第四位,虽然是客场作战,主将华金表示,这场比赛很可能成为球队扭转士气的关键一战,因此贝蒂斯一定要在这场比赛中拿下三分。

  在亚平宁半岛,佛罗伦萨和

AC米兰的较量同样精彩。如果说
尤文图斯
客场挑战罗马更多的是媒体炒作卡佩罗和罗马队之间的恩怨的话,那么佛罗伦萨和AC米兰队之间的较量则是赛场上的较量,从排名上看,两队处于2、3位,而且相互之间的差距只有3分,另外,托尼和吉拉迪诺已经被里皮钦点为明年世界杯上的正选前锋,他们之间的较量同样值得球迷期待。(大勇)

  作者: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