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杯今演“最后”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5: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朱可欣)深圳健力宝队和武汉黄鹤楼队今日将进行中超杯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由于明年将不再举行中超杯,因此本场比赛将是中超杯最后一战。

  首回合客场1比1逼平对手的武汉队回到主场,全队上下都非常想夺得冠军奖杯。主教练陈方平昨日表示:“深圳队仍有冠军实力,虽然我们有主场优势,但明天的比赛绝对不能小视对方。”而去年的中超冠军深圳队目前的状况却不容乐观,500万的拖欠工资和奖金至今
仍未发到球员的手中,球队士气不高。少帅谢峰却仍然很看好自己的球队,“只要能打出上一场的水平,我们夺冠的希望就很大。”

  又讯 中国国家队下个月很有可能将前往西班牙集训,在西班牙期间球队将在皇马的训练营进行训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