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师杯四强全部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5:29 北京晨报

  晨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闫文亮)虽然前两天已经搞过一个小型演唱会,但布莱恩兄弟显然对上海球迷的热情很满意。昨天,顺利晋级四强的哥儿俩再次和教练杰克同场献艺,这一次,迈克放下吉他玩起了自己更擅长的架子鼓,而一身休闲打扮也使兄弟俩增添了不少“娱乐味儿”,这次的表演同样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追捧。

  相比布莱恩兄弟的风光,温网双打冠军胡斯/穆蒂可就不幸得多。首盘4比6失利后,胡
斯在第二盘开局不久时右腿意外受伤,虽然又坚持打了3局,但在1比4落后的情况下只能选择退出。他们的对手罗德拉/桑托罗由此获得四强最后一个席位。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单打比赛中,高迪奥苦战三盘险胜冈萨雷斯,抢得半决赛最后一张入场券。至此大师杯四强全部产生,他们是红组的费德勒和纳尔班迪安,金组的达维登科和高迪奥。1(来源:本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