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基恩走人 曼联新老更替(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4:17 重庆晨报
老基恩走人曼联新老更替(组图)
功勋老臣悄然隐退。

老基恩走人曼联新老更替(组图)
新生代球员全面夺权。

  曼联昨天与罗伊·基恩达成了协议,基恩将离开
曼联
,该协议立即生效。根据这份协议,基恩将可以和其他俱乐部签约。

  主教练弗格森说:“基恩是同时代最出色的中场球员,在过去12年半中,基恩是曼联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基恩自己表示,离开曼联对他来说是伤心的一天,但他相信现在是离开的时候了。

  小小罗续约

  在裁掉基恩的同时,红魔还和C·罗纳尔多续约两年,新合同将到2010年。

  罗纳尔多的续约让弗格森长出了一口气,两个赛季来,葡萄牙人一直是曼联的绝对主力,他的表现让人几乎忘了前任贝克汉姆。弗格森说:“他的续约代表了俱乐部的未来,罗纳尔多将在这里成长为一个杰出的球员。”静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