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卖力的那个抹着眼泪走了 冈萨雷斯无缘半决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4:05 新京报
最卖力的那个抹着眼泪走了冈萨雷斯无缘半决赛(图)
和很多出工不出力的“大师”们相比,冈萨雷斯一直都很卖力。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孙海光)如果不是因为阿加西和纳达尔的相继退出,估计就连很多资深球迷都不知道大师杯赛还会有一个第二替补的角色,而看台上也不会陡增大量智利球迷。而冈萨雷斯的出现为这一角色进行了诠释:第二替补不仅是幕后的人,更可以打比赛,而且有机会晋级半决赛甚至夺冠。虽然冈萨雷斯昨天还是没能创造历史,但能在小组赛上打两场比赛,他已经创造了大师杯赛的历史:“来上海前我都没有想到会打比赛,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很高兴能来比赛,但我现在又不高兴了,因为我明天就要走了,而且又要坐将近30个小时的飞机回去。”

  冈萨雷斯在第3盘第10局中竟然有一个发球直接飞出了底线外,这个只有超级业余选手才会犯的错误曾让全场球迷哗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