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德比”火爆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3:2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明天凌晨皇马与巴萨的“世纪大战”战火未燃,便已习惯性的引起了“口水大战”。

  保加利亚国家队主帅斯托伊奇科夫从来都不掩饰自己是个坚决的“反皇马主义者”,这位前巴萨球员每到“西班牙德比”之前总会不忘炮轰皇马一把。斯托伊奇科夫说:“巴萨不但能获胜,而且还是狂胜,皇马将遭遇碾压。”

  巴萨“教父”克鲁伊夫昨晚也发表了看法。“就结果来说,我认为巴萨至少能取得一个平局。巴萨给人自信和平静,这支球队拥有了一切赢球的可能。”不过,曾同时在巴萨、皇马效力的舒斯特尔却看好皇马:“皇马是少数能给巴萨造成伤害的球队之一,因为他们拥有许多一流的球员。我认为皇马能赢下巴萨。”

  菲戈离开西班牙后,埃托奥将不可避免地成为世纪大战的最大主角。尽管埃尔格拉呼吁皇马球迷联合起来反喀麦隆人,但埃托奥表示自己并不惧怕嘘声,同时为了刺激皇马,他还特意预测了一下比分:“巴萨将以2比0获胜,德科进一个,我进一个。我们肯定赢定了。”

  (李 耀)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