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宣布与基恩解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2:37 海峡都市报
曼联宣布与基恩解约(图)
N鹏君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从英超曼联俱乐部中传来惊人消息,曼联宣布与前队长罗伊·基恩解约。

  曼联俱乐部的一位发言人对外宣称了这一消息。“曼联俱乐部今天与基恩达成了协议,基恩将离开曼联,该协议立即生效。根据这份协议,基恩将可以和其他俱乐部签约。”

  曼联同时在其官方网站登载声明发布了这一消息。在其声明中,俱乐部感谢了基恩12年来为曼联所做的一切。

  基恩本人则表示,离开曼联对他来说是伤心的一天,但他相信现在是离开的时候了,所以做出了这样的选择。

  34岁的基恩已经效力
曼联
超过12年的时间,他是在1993年以375万英镑(创当时英国纪录)从诺丁汉森林队加盟的,在曼联王朝的10多年历史中,他一直是重要的旗帜性人物。为了感谢基恩的贡献,曼联决定在近期为他特别举行一场纪念赛,作为最后的告别仪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