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集装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1:30 石狮日报

  本报讯今年来,石狮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发挥职能作用,营造良好消费环境。截至11月9日该局受理投诉687起,办结658起,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38万元,接受咨询1164人次。(彰欣)

  本报讯为了不让每一只家禽漏针,昨天下午,祥芝镇特请市畜牧兽医站的技术人员向全镇十个村的有关人员传授注射方法,并分发防禽流感的药品,请他们回去后挨家挨户查访
漏针家禽。(李祝坚记者余霞)

  本报讯10月份以来,永春县公安局成功摧毁了9个盗窃摩托车犯罪团伙,破获盗窃摩托车案件5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4名,追缴被盗摩托车28辆。(记者邓德相)

  本报讯日前,沙堤小学今年刚从四川转学来的外来工子女罗双、罗红之父遭遇车祸,入院救治,因其家庭经济困难,为了让两个孩子安心读书,沙堤小学发动师生为其捐款5000多元,令这个外来工家庭十分感动。(颜洪龚安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