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冀南三点意见:孙祥不可或缺 俱乐部积极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1:28 东方体育日报

  两个多月之前刚刚送走了前队长杜威,如今又有欧洲球会给新任队长孙祥发来的试训请帖。过去这一个赛季里和欧洲球会的接触之频繁,弄得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私下里也不禁笑言,这一年里,算是和欧洲俱乐部打足了交道。

  昨天晚上,申花俱乐部正好与赞助商上药OTC有一个联谊活动。老总吴冀南以及此前刚刚回到上海的球员孙祥,都被作为嘉宾邀请到了晚会现场。期间,孙吉、孙祥二人因为路
上堵车的缘故,并没有能够赶在活动开始之前赶到。不过,等到姗姗来迟的兄弟二人在饭桌前坐定之后,吴冀南也有意识地往球员那边摸了过去。

  刚刚结束完国家队任务的吉祥兄弟二人是前天刚刚回到上海的。在同意孙祥前去英国试训一事上,吴冀南一直是和其经纪人方面单线联络的,至于孙祥本人,昨天晚上的这次照面也是吴冀南这段时间里第一次和球员本人碰头。第二天,孙祥就将起程前往英国,吴冀南也抓紧最后的这一点时间和球员好好地交交心。

  针对

申花如何看待孙祥此次赴英国维冈竞技试训的问题,老总吴冀南代表俱乐部发表了几点声明。“第一,孙祥作为申花队的新任队长,是球队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第二,对于孙祥出国踢球的机会,俱乐部将会本着积极的态度进行参与和支持;第三,对于孙祥的试训结果以及更进一步的去向问题,申花俱乐部将会在对己队人力资源作出综合评定之后,再作决定。和前一次杜威留洋时多有些相似,申花俱乐部这次同样是提到了三点意见,而相比之下,对于孙祥的留洋前景,俱乐部给出的口吻较之前一次,则略显得保守和谨慎许多。

  出去的和没有出去的,见光的和没有见光的,这一年里头,国外俱乐部给申花球员发来的邀请函就可以堆成一叠。身为老总的吴冀南在处理一个又一个球员的问题的时候,自己也总结了一些经验之谈。“有些球员我们是可以考虑放人的,但也有些球员现在俱乐部是基本不考虑出手的,这里面具体人员的名字不好讲,总体而言,是与球队目前的人员状况有很大联系的。”在话语中,吴冀南并没有直接表露申花的态度,但依稀之中,全力支持孙祥出国的口吻,显然并没有能够占到多数。

  作者:赵新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