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香港-伦敦-维冈 孙祥今天下午起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1:25 东方体育日报

  今天下午5时30分,申花球员孙祥将先乘班机前往香港,然后再转飞英国伦敦。对孙祥个人而言,未来这一个多星期时间的试训期充满着未知数。对于结果,孙祥不愿意去想得太多,对他而言,自己能够做到的就是调整好心态,努力地去展示自己的水平。

  孙祥此次前往维冈的行程中,将先取道香港,然后在香港转机飞往伦敦,再由伦敦前赴维冈。其间,其经纪人将陪同孙祥一道前往,并从中打点相关事宜。而维冈方面也已经
先期为孙祥安排好了住处,以及未来一周的大致安排。这次前往维冈期间,孙祥将住在维冈俱乐部为其预订好的酒店里。除了参加维冈队的日常跟队训练之外,孙祥也将参加该队分组对抗训练。

  维冈市位于英格兰西北部,地理位置位于利物浦和曼彻斯特之间。小城的人口只有6万多,但维冈竞技队每每的主场比赛,却往往可以吸引近3万球迷的到场助阵。虽然维冈俱乐部成立于1932年,但直到这个赛季,该队才有了球队第一次的英超联赛经验,该队在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中名列第二。以升班马姿态出现在今年英超联赛中的维冈竞技队目前势头强劲,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以8胜1平2负排名第二,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切尔西队6分。相比进攻来讲,该队目前的防守工作做得比较成功,5个失球也是目前英超所有球队中最少的。

  英国当地时间今天中午,维冈竞技队将在主场迎战劲旅阿森纳队,对该队来说,这无疑是一场硬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旅途中所需要的时间,孙祥将基本无望亲眼目睹这场英超本轮的焦点赛事。孙祥此次的试训期暂定为一周,对于这次的行程,他也并没有刻意地给自己套上所谓目标的头衔,“对方确实还是蛮有诚意的,我也想通过这次机会去那边看看。虽然事情目前的进度现在还谈不到转会那么远,但不管怎么说,先切身感受一下当地的足球环境和气氛还是很有意义的。”

  作者:赵新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