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要通过引援加强后卫线 皇马技术总监把关国安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1:02 东方体育日报

  国安俱乐部已经把本赛季比赛录像递交皇马,让合作伙伴进行研究分析。中国球迷熟悉的前AC米兰教头、皇马俱乐部现任技术总监阿里戈·萨基将负责此项工作,并向国安方面评价和推荐外援。

  和皇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之后,北京国安高层代表团昨天返回北京。据悉,国安方面此行已经把本赛季现代队的比赛录像递交皇马。按照协议,皇马方面将派出技术总监阿里
戈·萨基为首的专家组,观看现代队的比赛录像,为现代队作出整体评估。然后根据球队的长短缺失,向现代队评价和推荐外援。根据“国安皇马”的协议,皇马将向国安派出三名外援,供国安免费使用。

  在和

皇马高层会晤之际,国安俱乐部也开始了新赛季的前期准备工作。在引进球员方面,俱乐部已经明确了选择的大方向,即补充后卫球员,加强球队防守。虽然本赛季现代队的进攻能力大大加强,但球队的后防线依然不稳。所以,国安方面下定决心,一定要通过引援加强后卫线。

  由于和皇马合作之后,外资将入股俱乐部,因此俱乐部还需要按照国家法规,进行相应的注册和变革工作。总经理李小明已经前往工商部门咨询注册事宜。在新赛季主场方面,由于工体面临奥运赛场改造问题,因此国安的主场至今没有最后确定。从目前来看,由于新近升级中甲的北京宏登队已经和先农坛体育场签约,因此现代队很有可能继续留守工体。

  作者:顾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