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阵容实有致命隐患 紫百合暗藏米兰克星特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0:59 东方体育日报

  已经在联赛中取得8连胜的AC米兰,将在本轮客场挑战佛罗伦萨这样一个强敌,由于红黑军团本赛季已经接连在客场输给了桑普多利亚和埃因霍温,因此他们在本场比赛中的前景也有些让人担忧,尤其是佛罗伦萨的攻击型风格有可能给AC米兰带来不小的麻烦。

  作为本赛季第一支战胜AC米兰的球队,桑普多利亚本赛季也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他们21个进球的成绩仅排在榜首三强之后,但丢失17球的拙劣防守表现,却让他们目前仅
仅排在积分榜的中游位置。结果当AC米兰与这支球队相遇时,虽然凭借吉拉迪诺的进球首开纪录,但却没能挡住对方的凌厉进攻,最终被对方完成了一场2比1的逆转。

  而在上赛季的联赛中,

AC米兰客场挑战一些攻击型球队的成绩也不算出色。在上赛季的意甲赛场,进66球失73球的莱切是攻守最不均衡的一支球队,结果在客场挑战莱切的比赛中,AC米兰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最后还是与对方以2比2战平。继续向前追溯的话,曾经一度成为“AC米兰克星”的乌迪内斯,同样是一支以攻击力强大而著称的球队。

  AC米兰之所以畏惧这样的对手,其实与他们的年龄结构有关。目前在AC米兰的后防线上,大多数球员的年龄都超过了30岁,这些老将虽然拥有丰富的经验,但在身体素质方面却已经处于下降趋势。如果遭遇那些作风谨慎的对手,这些老将还能凭借自己的经验在较量中占据上风。然而当遭遇采取攻势足球的对手时,老将们很可能在连番轰炸之下显得力不从心,最后在防线上露出破绽。拥有高中锋托尼的

佛罗伦萨,则将成为AC米兰面临的又一个棘手对手。

  作者:韩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