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亚洲室内运动会落幕 哈萨克斯坦奖牌第一中国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0:12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11月18日电(记者葛桦)首届亚洲室内运动会的比赛18日全部结束。根据官方截至发稿时间的统计数据,哈萨克斯坦代表团以25枚金牌高居榜首,中国代表团以24枚金牌紧随其后,东道主泰国队最后以20块金牌位居第三。

  比赛最后一日暴露了东道主的“野心”和“不足”。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天,泰国队终于亮出了“雪藏”已久的看门绝招——泰拳项目,凭借该项目的绝对实力,他们狂扫金牌
,金牌总数从昨日的13块爬升到20块,但最终无力赶超第一军团哈萨克斯坦队和中国队。

  但是,最后一日的比赛也暴露了东道主在奖牌统计上的漏洞。截止到比赛结束后5小时,官方数据不仅没有显示泰国队在泰拳方面夺牌的成绩,还修改了日前的奖牌榜成绩。17日就已结束比赛的

中国队奖牌总数从日前的56“凭空”涨至57,而哈萨克斯坦队却凭借两块赛程表中没有显示的泰拳金牌,在金牌总数上翻身压过中国队。

  中国代表团团部一位官员表示,18日组委会官方对中国队的奖牌统计第一次和团部的奖牌统计数目相同,而在比赛过程中官方奖牌统计数据始终和团部统计数据有出入。泰国组委会官员承认数据统计系统不够完善,他们称最终成绩以组委会最后给出的官方统计为准。

  截至泰国当地时间10时40分,根据官方数据,哈萨克斯坦队以25金15银6铜合计46块奖牌,排在奖牌榜首席,中国队以24金18银15铜合计57块奖牌列第二,泰国队以20金21银33铜合计74块奖牌排在第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