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万里网球生活七十五周年纪念活动昨日在北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7: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1月18日电九十不称翁,挥拍仍从容。万里网球生活七十五周年纪念活动十七日在先农坛举行,九十高龄的原中国国家领导人万里挥拍上阵,参加了网球联谊赛。

  曾任第七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的万里长期担任中国网球协会名誉主席,对推动中国网球运动水平的提高做出了重大贡献,而且他还身体力行,长年坚持网球锻炼。他的长子万伯翱透露,万里至今仍坚持每周打三到四次网球,每次一到两个小时不等,他把自己身
体的健康归功于网球运动。

  中国

网球协会、北京元老网球协会、北京市网球协会、中国体育报社、全国新闻界网球联谊会和北京恩祥投资有限公司昨天联合举办了一个座谈会。会上,万伯翱介绍了他的父亲从十五岁在山东上学时开始与网球结下的一生情缘,包括前北京市政协主席陈 广文在内的万里的“球友”则一起畅谈万里网球生活中的种种趣事。

  万里在联谊赛后观看了北京青少年选手的表演,并向北京市青少年网球选手赠送了一批球拍。中国网球协会等六家主办、协办单位向万里赠送了由著名书画家欧阳中石题写的“长征方举步,挥拍正从容”的金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