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世界杯云集最好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7:00 北京晚报

  《国际足球》:五大洲出线球队表现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球队是:荷兰、阿根廷、美国、日本和科特迪瓦。

  《体育图片》:预选赛是竞争惨烈的一次搏斗,尤其是欧洲在最后一轮比赛前,法国、西班牙、捷克这些一流强队甚至还有被淘汰出局的可能性。类似乌克兰人那样轻松的出线过程实在少见。

  《队报》:球迷应该为荷兰、葡萄牙、阿根廷、巴西、墨西哥和突尼斯这些始终保持流畅进攻节奏的球队鼓掌,他们将是德国世界杯的亮点。

  《倒计时》:也许除了非洲区让我们大吃一惊外,其余将赴德国的球队都是球迷熟悉的面孔,德国世界杯云集了现时状态最好的国家队,这定将成为世界杯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届盛会。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