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巴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7: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巴特尔今天早晨6点多飞抵北京,金隅队主教练闵鹿蕾代表首钢篮球俱乐部去首都机场迎接。巴特尔在机场表示:“虽然有几家欧洲俱乐部有意要我,开出的薪金也比首钢多一倍,但我觉得不熟悉那里的环境,所以我决定还是回首钢来打CBA。”

  从机场回到家中的巴特尔,并没有补觉,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回来,主要是因为那里的环境需要从头开始适应,而回来打CBA是我最熟悉的。这里有我熟悉的领
导、教练、队员和球迷们。”巴特尔这次回来只与首钢俱乐部签了一个赛季的合同。问他打完这个赛季的联赛,是不是还准备去NBA闯闯,巴特尔说:“到时候再说吧。”巴特尔这次是一个人回来的,太太德明仍留在美国,因为两个女儿在那里念书,需要母亲照顾。巴特尔说:“没办法,在北京我只能自己照顾自己喽!”当记者说一直很关心大巴的情况时,大巴笑着说:“我知道,孙大爷一关心我就要‘骂’我了。”

  今年2月16日,从NBDL飞翔队中途解约的巴特尔,在

首钢篮球馆打了他重归CBA后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山东队,结果金隅队大胜。6月,他又代表北京队参加了
十运会
篮球预赛,并使北京队以烟台赛区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圈。遗憾的是,此后他没有参加十运会决赛,而是去NBA试训。期间,他也曾考虑去欧洲发展,但最终,他选择了回养育了他的首钢俱乐部,并在CBA揭幕前回到家中。

  考虑到10多个小时的旅途劳顿,便没有与巴特尔多聊。巴特尔说下午他就去首钢篮球馆与队友会合,准备后天主场迎战山东队的新赛季首场比赛。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