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留洋潮:孙祥明日试训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6:2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明天,上海申花队队长孙祥将飞往英格兰,到英超球队维冈竞技队试训。考虑到这段时间孙祥比赛密度大,身体比较疲劳,因此试训时间将历时10天左右。

  由于孙祥在国内联赛和国家队的比赛中屡有上佳表现,多家英超球队、德甲球队都给孙祥抛来了绣球。孙祥和他的经纪人商议后选中了维冈竞技队。11月9日,孙祥经纪人终于接到了来自申花俱乐部的批函,同意孙祥前往维冈竞技队试训。

  昨天下午,刚刚结束国家队赛事的孙祥已经从长沙飞回上海,他将在家中休整一天,于明天出发接受新的挑战。

  维冈竞技队是本赛季英超的一匹“黑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该队积25分排名英超积分榜第二位,仅次于切尔西。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