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老鹰赶上猛龙 火箭不敌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5:4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7日电 NBA常规赛17日只进行了三场比赛,主场球队全部得胜。小牛战胜老鹰,令后者以8战皆负与猛龙成为“难兄难弟”;卫冕冠军马刺则在击退火箭后坐上了西部老大的位置。

  霍华德25分、5次盖帽,诺维茨基20分、13个篮板,范霍恩添上14分,联手帮助小牛87:78战胜来访的老鹰队,取得了本赛季以来的主场三连胜。目前,小牛以6胜2负的战绩位列
西部第三。

  帕邱利亚拿下老鹰全队最高的21分和12个篮板,但实力不济还是令老鹰吃到了开赛以来的连续第八场败仗。目前,全联盟中只有猛龙和老鹰至今尚未取得1场胜利。

  尽管马刺队的两大球星邓肯和帕克分别得到19分和17分,不敌火箭俩“当家”迈迪和姚明的27分和19分,但是马刺全队还是以86:80盖过火箭,赢得了本赛季的第七场胜利,目前以7胜2负暂时超越快船,成为西部第一。

  本赛季雄心勃勃的火箭至今战绩仅为3胜5负,37·5%的胜率和超音速及国王一样,排名西部倒数第二。

  另外一场比赛,“狼王”加内特无人能挡,他几乎一人主宰了前三节,尽管第四节被奇才众将紧紧盯住,但他随即改变战术,屡屡为队友输送炮弹,以25分、13个篮板和9次助攻成为全场最耀眼的球星。弗拉姆也为

森林狼立下大功,他在第四节的几次关键出手命中,令本队以109:98战胜奇才,结束两连败。

  奇才本场表现其实也不差,阿雷纳斯命中全场最高的33分,有5名球员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其5胜3负的战绩还好于森林狼的4胜4负。

  18日,NBA常规赛将有12场激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