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明星票选今日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NBA已成为中国球迷最喜欢的篮球品牌

  本报北京专电NBA2006年全明星票选活动今天在全球同步启动。

  从11月18日至2006年1月22日全明星票选活动期间,中国球迷不仅可在全明星票选活动网页(http://china.nba.com)为他们喜欢的球星投票,还可以参加全明星票选抽奖活动,
有机会赢得精美礼品包括多功能背包、时尚运动记事本和动感腕带等,更有机会赢取和家人免费至美国休斯顿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机会。

  2003年,“NBA全明星票选活动”首次登陆中国,马上吸引了大量的年轻人参加到篮球运动中来。时至今日,NBA已成为中国球迷心中最著名的篮球品牌。(陈晓鸿)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