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专心安心用心做事诚实踏实正派做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5:24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石狮市委举办全市科级干部学习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狮市委书记黄源水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科级干部要更加全面深刻地领会和把握十六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保持发展思路的稳定性和连续性。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好各自的工作,千万不要等待、观望,不要心浮气躁,要专心、安心、用心做事,市委充分信任诚实正派的同志,踏实有为的同志
,肯做事能做事的同志。团结是事业的希望,是进步的保证,同时也是一条高压线,有团结才有事业,有事业才能进步,要共同为石狮的事业尽职尽责,为石狮人民尽心尽力。

  黄源水、高云程、丁家全、王爱恳等在家的市五套班子领导,市委、市政协调研员,市人武部部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全市副科级以上干部及上级驻石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班。

  黄源水主持培训班并作讲话。他指出,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是当前我市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要切实在原原本本学习上下功夫,全面掌握精神实质;要坚持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投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实践,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多作为,尽责任;要注重在增强学习实效上下功夫,更加自觉地用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发展,按照省委“四个推进”、“四个基本”、“四个关键”的总体部署和省委卢展工书记在我市调研时提出的“三个示范”的要求,挖掘潜力,发挥优势,加快发展,科学发展,促使石狮不断壮大经济总量,提升综合

竞争力,真正成为“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城市化进程、工业化进程”的示范。黄源水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建议》,对我市“十一五”期间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进一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在发展措施上,要主动融入海峡西岸经济区这个大局;在指导思想上,要突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
和谐社会
这条主线;在发展思路上,要坚持发展思路的稳定性和连续性,使我市“十一五”规划更加突出重点、凸显亮点、体现特点,更加切合中央、省委和泉州市委的部署和要求。

  黄源水要求,以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为动力,立足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落实,立足于明年开局之年开好局。一、当前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如期或提前完成,增强全市上下的信心,同时为明年的发展打下一个比较扎实的基础;二、明年工作要保持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态势,要保证“十一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好局,为实施“十一五”规划起好步;三、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关键在班子在干部,班子干部的关键在精神状态。各级各部门继续贯彻落实泉州市委和石狮市委全委会关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部署和决定,扎实抓好“两个建设”,有效推进“两个发展”。各项工作要按照各套班子的安排、部署,抓紧抓好;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好各自的工作;要同心同德、团结合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云程部署当前工作:一、高度重视防抗

禽流感工作,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禽、禽不漏针,打预防针要达到100%%。二、按照五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抓紧编制我市“十一五”规划和谋划明年工作;三、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特别是主要经济指标一定要如期完成;四、继续抓好计划生育、整治清理危旧房屋、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

  是日,培训班举行第一期讲座,请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雷弯山教授作“十六届五中全会重大突破和创新”的专题讲座。(记者吴启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