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重点单位演练灭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5:24 石狮日报
重点单位演练灭火(图)
  “不好!酒店着火了!”前日下午3时,石狮市振兴路五洲大酒店客房部803房间突然冒出滚滚浓烟,继而燃起熊熊大火。消防官兵奋战20分钟,大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当时,酒店内警铃大作,浓烟弥漫,正在酒店内的20多名人员被困在酒店……与此同时,自动报警系统立即将火灾信息传送到消防监控中心:“803”发生火警!指挥消防控制中心立即向“119”报警,并命令酒店内的义务消防队员将被困人员从消防通道楼梯口疏散到底层空地的指定位置。消防大队接警后,迅速启动

  消防演练作战预案,调动一中队5部消防车前往现场,疏散救援楼层内被困的20多人,同时控制火势,进而将火扑灭。

  这是我市重点防火单位进行现场演练的一组镜

  头。据介绍,近年来我市酒店等重点防火单位的消防意识大大提高,都主动配合消防部门演练,从而提高了各单位义务消防队的整体作战能力。(欧阳晓艺记者张军璞文/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