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招聘日”缩水求职者抱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5:24 石狮日报
“招聘日”缩水求职者抱怨(图)
  本报讯 每月17日,我市人才市场会定期举行大型人才招聘会。昨天下午,记者赶至信义大厦五楼招聘会现场,却发现招聘方人去楼空。

  昨日下午两点半,记者来到位于客运总站对面的信义大厦,准备一睹招聘会的盛况。记者到了五楼后,却发现只有寥寥数人,他们不停地走动着,“仰望”招聘方留下的招聘职位和联系方式。“怎么一个人也没有?”来自晋江的张先生问道。记者带着同样的疑问来到招聘会旁边的办公室。“就是上午半天,下午没有了”一位工作人员说,“不光我们如此,泉州、厦门的招聘会也这样。招聘方上午现场招聘,下午把联系方式和招聘职位留下就行了,求职者会自己看的。”

  当记者把情况转告张先生时,他表示:“如果只招半天的话,写在招聘通知上比较妥当,而且现场招聘现场沟通比较好,中间可以省却许多不必要的过程,对双方都有利”。同时,张先生还建议招聘会最好能够在周末举行,这样大家都有时间。(秋风/文陈剑苹/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