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5:24 石狮日报

  本报讯由团市委等单位组织的“石狮市法制小记者团”培训班11月13日在石光中学开班,来自我市各中小学的40多位小记者参加培训。(闻钟)

  本报讯为了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市审计局近日到全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安溪县审计局学习取经。(沈纪)

  本报讯泉州市第十届“贤銮杯”中小学生小提琴独奏比赛日前揭晓,石狮市二实小陈诗颖同学获小学高年级组第一名,胡铭心同学获二等奖,陈益民同学获初中组二等奖。(田林)

  本报讯今年来,石狮市工商局运用工商行政管理职能,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先后开展了以两节市场专项整治、“打假护农”、查处商业欺诈、虚假广告、无照经营为重点的整规工作。截至11月9日共立案654起,结案606起,案值314万元,查获大量假冒伪劣物品,大大净化了市场环境。(彰欣)

  本报讯近日,石狮海事处联合丰泽海事处、后渚边防派出所,出动“海巡1332”、“海巡1333”两艘海事巡逻艇对泉州海域“三无”船舶及船舶

超载现象进行专项检查,共查处了9艘非法采砂船舶。(王起仁记者林春凯)

  本报讯11月15日下午,玉湖首届“阳光园丁”表彰大会举行,奖励新湖中心小学8位在转化待进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这是全市尊师重教的首例。(记者吴启辉)

  本报讯 为了提高团员意识,树立团员典型,16日上午,灵秀镇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召开了专题讲座。(杨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