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德比:皇马严阵以待 巴萨不惧疲惫之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4: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8日电无疑本周末西甲的世纪之战将成为广大球迷关注的焦点,皇马主席团的顾问雷东多曾说,世界上将有70多个国家转播本场比赛。有此可见,世纪之战的影响力有多大。

  从目前的状态来看,巴塞罗那的状态要好于皇马,卢森博格的银河舰队可谓伤病满营,仅剩几个能参加比赛的球员也被征调去了国家队,劳尔这位核心人物,刚从斯洛伐克归来
还没来的及调整就得投入到这场比赛的训练中,萨尔加多也一样。乌拉圭人巴勃罗·加西亚,刚刚遭受到世界杯出局这样的重创,竞技状态能不能尽快调整过来也是个未知数,有消息说在本周中的训练赛中,贝克汉姆受伤将无缘本场比赛,如果不是烟雾弹的话,这对卢森博格绝对是不小的打击。

  罗纳尔多、巴普蒂斯塔、齐达内虽说已伤愈,但竞技状态却不得而知。三位伤愈复出的大将中,最令罗森博格担心的属齐达内,这位法国元老近几个月来丝毫不在状态,其竞技状态大不如前,球场上的步伐也笨拙了许多,他在场上也许能增加己方的控球,但也会延迟球队的进攻步伐。

  巴萨方面似乎顺畅的多,比起赛季初球队的凌乱不堪和心态上放任,如今里杰卡尔德的球队要务实了许多,战绩上也明显有了回升,埃托奥近几场比赛也状态不错,喀麦隆早早的

世界杯出局给了他充分备战的时间。

  小罗获得了2005年的金球奖这已成为不争的事实,相信他能在这场比赛中有很好的发挥,哈维虽说也是从国家队归来,但逐渐做稳国家队主力的小个子似乎更乐意参加比赛,更乐意在球场上展现一下那不比德科逊色多少的脚法和开阔的视野,这几年经过里杰卡尔德的调教,这位西班牙小伙沉稳了许多。

  早在国际比赛日之前巴萨就着手备战了,里杰卡尔德大部分的球员都待在加泰罗尼亚的基地内有条不紊的训练,比起萎靡不振的

皇马,兵强马壮的巴萨确实没有输球的理由,即使是在伯纳乌。

  但决定比赛的往往是偶然因素,当初谁都不看好

曼联的时候,但后卫弗莱彻却用一个诡异的头球终结了切尔西的联赛不败身,任凭此后德罗巴和兰帕德门再努力,那该死的皮球也不过是和门柱亲热。

  (来源:华奥星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