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是禅师太高明 而是科比太厉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2:06 新闻晚报

  名帅对决科比给师傅长脸

  NBA两个身价最高的老帅昨日聚首,禅师杰克逊率领的湖人队在主场洛杉矶斯坦普中心以97:92击败布朗指挥的尼克斯队。不过,湖人的胜利并不是“禅师”比老布朗高明,实在是他的弟子科比太厉害!

  这是湖人客场遭遇3连败后第一次回家作战,而尼克斯是在客场连赢两场后前来挑战。

  尼克斯92:97湖人

  纽约和洛杉矶、布朗和杰克逊,好莱坞所需要的元素都会聚在尼克斯和湖人的这场大都会之战之中,所以尽管两队目前已经难称豪强,但这依然是一场眼球之战。

  科比当然不会错过这样的表演机会,虽然他36投15中的命中率还是不高,但是依靠疯狂的出手和稳定罚球,科比拿下赛季最高的42分,为禅师赢了这场名帅之战。“我尽量表现得更具攻击性,队友们也给予我很大的帮助。”科比赛后说道,“第三节开始后,我感觉我们必须要做些什么。”

  同为队中的头号人物,尼克斯的马布里却行如梦游,全场居然只得到了4分。不过,马布里也贡献了10次助攻,这也让这位曾经在和湖人比赛中拿下45分的独狼找到了开脱的理由,“我改变了自己的比赛风格,45分已经成为过去,现在我的球风变得完全不同。”

  获胜之后,

杰克逊将与布朗的交手纪录战绩变为26胜13负。两名主帅曾两度在总决赛中过招,2001年禅师的湖人队击败布朗的76人队夺冠,而在2004年,布朗带领活塞队击败了湖人队。

  76人121:115猛龙

  当76人在首节就领先20分之多时,一度让很多人都觉得这场比赛只不过是一天之前两队在费城那场比赛的翻版,然而

火箭旧将麦克·詹姆斯独得38分的神勇表现险些让76人丢掉到手的六连胜,好在艾弗森砍下42分为球队保住胜果。

  答案在第一节就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7000分,但他却对自己的得分并不是很在意,“在我职业生涯接近晚期的时候,我意识到了不管自己表现如何出色,只要球队不能赢球,一切都是徒劳。”三分球8投6中的伊格达拉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6分,韦伯虽然22投只有8中,但还是贡献了21分8个篮板7次助攻。

  

步行者90:122山猫

  这的确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但出乎所有人预料的是,惨败的一方是步行者,尽管他们盼来了中锋波拉德的复出。

  拉什成为山猫获胜的关键,他全场15投12中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5分,顶替奈特担任首发的新秀菲尔顿也有18分10次助攻5次抢断的不俗表现,奥卡福则贡献了20分12个篮板。阿泰斯特为步行者攻下27分7个篮板6次助攻,其他球员则乏善可陈,全队失误高达26次。

  昨日其它战报

  超音速113∶100凯尔特人

  掘金91∶81黄蜂

  灰熊115:103太阳

  公牛93∶96开拓者

  雄鹿90∶87勇士 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