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师杯赛费德勒喜获三连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1:50 北京日报
大师杯赛费德勒喜获三连胜(图)
  昨天,在顺利晋级上海大师杯双打半决赛后,布赖恩兄弟获得ATP双打年终世界排名第一。

  本报讯(实习记者赵耕)上海消息:昨天,大师杯红组进行了最后一轮比赛。作为硕果仅存的两位大师,已提前出线的费德勒同已被淘汰的科里亚间的较量最引人关注,有将近一万名观众到场观赛。

  结果,这场耗时1小时24分钟的比赛以费德勒的获胜而告终,3盘比分分别是6比0、1比6和6比2。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阿根廷选手纳尔班迪安以两个6比2轻松击败了克罗地亚的柳比西奇,从而以2胜1负的战绩,和费德勒携手进入半决赛。

  三战皆胜的费德勒当之无愧地获得了红组第一,他半决赛中的对手将在明天产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