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传奇教头兼职 帮助澳队圆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1:50 北京日报
传奇教头兼职帮助澳队圆梦(图)
  本报讯(记者王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由传奇教头、荷兰劲旅埃因霍温队主教练兼任主帅的澳大利亚队,在主场经过点球大战击败乌拉圭队,终于在32年后又一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

  约8万多名澳大利亚球迷到场为主队助威。澳大利亚队攻进1球后,将总比分扳成1平。随后双方打满120分钟再无建树,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澳大利亚门将施瓦泽将萨拉耶塔和罗德里格斯的射门扑出。随着澳大利亚球星阿洛伊西将点球罚进,4比2!澳大利亚队最终如愿。不过,澳大利亚队已加入亚足联,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他们将出现在亚洲区赛场。

  希丁克的又一次成功,却刺激着中国球迷的心。2002年
世界杯
上,正是他带韩国队杀进4强。此后他开始执教埃因霍温,在中国队选帅过程中,他也是人选之一,但最终中
国足
协选择了哈恩。但
澳大利亚
足协很执着,他们请希丁克在任埃因霍温主帅的同时兼任澳大利亚队主帅,现在看这招棋走对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