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新赛季泰达开始选秀 刘春明第一站瞄准塞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1:05 城市快报

  今天下午2点30分,天津队主教练刘春明与领队乔世彪将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发前往欧洲,拉开新赛季筛选外援工作的序幕。据记者了解,刘春明此行的第一目的地为塞黑,然后根据经纪人提供的队员名单前往捷克和乌克兰考察外援,大约在月底之前结束此次欧洲的选秀工作。

  在下赛季恢复升降级之后,泰达俱乐部确定了加大引援的投入,因此为了避免再次
出现“临时抱佛脚”的尴尬局面,俱乐部与教练组协商之后决定早动手进行外援的引进工作。根据俱乐部的安排,刘春明与乔世彪今天将赶赴莫斯科然后转机赶往塞黑。不过,在莫斯科要等候10多个小时才能转乘飞往塞黑的班机,因此刘春明与俱乐部协商之后,临时改为乘坐法航飞往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班机,这样在今天深夜抵达布达佩斯后,只需等候一个多小时便可坐上飞往塞黑的班机。“主要是为了节省时间,毕竟在那里的时间和行程是相当紧张的。”刘春明昨天这样告诉记者。

  据俱乐部领导透露,本次天津外援选秀组的所有行程安排均由欧洲的经纪人负责,因此刘春明此行的具体行程和考察对象也需要抵达欧洲与经纪人协商确认,然后再开始本月的选秀工作。不过,在初步确定的行程中,塞黑、捷克以及

乌克兰球员是主要的考察对象,但也不能排除保加利亚、
罗马
尼亚以及匈牙利等其他东欧国家“物美价廉”的球员,而前卫和锋线队员将是本次考察的重点。

  据刘春明透露,此次欧洲考察只是新赛季外援选秀工作的一部分,月底返回国内后,刘春明还要前往巴西再次进行南美地区的外援考察工作。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