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转会风暴中巴拉克终开金口 我没说一定离开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8日电中国体育报消息,拜仁终止与巴拉克进行续约谈判后好几天,当事人巴拉克终于站出来说话了,他表示从来都没有对拜仁提供的新合同表示过坚定地拒绝,而对于自己的未来他目前也还没有最后的打算。

  巴拉克为此专门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表示他将在明年1月前决定自己的去留,在这之前欢迎所有的大牌俱乐部向他发出邀请,这也符合国际足联在球员转会上的相关规定。“
我的心还和拜仁在一起,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早就离开了,”巴拉克说。巴拉克对德国媒体说:“现在我还没有决定任何与我未来相关的事情,我没有拒绝拜仁,而且依然有与俱乐部续约的可能。”但巴拉克也深知这一次决定在他职业生涯中的重要性,“可以说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次选择,也是我最后一次签下重量级合同的机会了。我想多考虑考虑,做出最明智的决定,这应该不是错误吧。”

  2002年,当时还不想出国踢球的巴拉克拒绝了皇马,从勒沃库森转会到拜仁。但现在的巴拉克则表示,他不否认一直想到更好的俱乐部去发展,而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是他最大的梦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