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津门决战备受关注 鲁能:让比赛来证明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5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中国足协杯赛决赛尚未开战,一些蜚短流长的传言就已经开始四散传播开来。而总结起来无非是山东鲁能队为了避免出现今年四大皆空的悲惨结局而“内外”兼修。不过对于这种流言,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和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都没有精力去计较。“还是让比赛来证明一切吧。”这是两支参赛队共同的想法。

  虽然郑智和巴辛被禁赛,但是他们二人昨晚仍然随队抵达了天津。主教练图拔对此
解释道:“我们是一个整体,所以要将他们带上。”而团结也是山东鲁能队对抗大连实德队时的重要法宝。图拔说:“在郑智与巴辛被停赛后,我们的实力的确比大连队要差一些。但我们现在仍然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不会惧怕对手,而且也不要有什么压力。我们只要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好就可以了。”

  在图拔执教山东

鲁能队期间,山东鲁能队还没有战胜过大连实德队。在近两个赛季的联赛交锋中,大连实德队以3胜一平的战绩遥遥领先。尽管如此,大连实德队也不敢掉以轻心。主教练福拉多表示,大连实德队不会因为山东鲁能队有核心球员停赛便有所松懈。他说:“我们已经努力了99%的比赛,我们不会在最后一刻出现遗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