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祥有望加盟英超维冈竞技 明日将飞赴英国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8日电新闻晨报消息,明天,中国国脚、申花队长孙祥将飞往英格兰,到英超球队维冈竞技队试训。目前,维冈竞技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25分排名英超积分榜第二位。维冈竞技队非常看好孙祥的实力,对他此次试训也极为重视,考虑到这段时间孙祥比赛密度大,身体比较疲劳,因此试训时间将历时十天左右。

  这几年里,孙祥的能力有了很大提高,不仅在国家队里坐稳了主力的位置,成为国内
左边路的头号人选,而且是众多欧洲球队重点考察的队员,一些俱乐部的球探还专门赶到德国、韩国观看孙祥的比赛。

  由于孙祥在国内联赛和国家队的比赛中屡屡有上佳表现,多家英超球队、德甲球队都给孙祥抛来了绣球。孙祥的经纪人秉着对申花和孙祥负责的态度,选中了维冈竞技队,就孙祥前往该队试训一事,与申花俱乐部进行了多次沟通。

  11月9日,孙祥经纪人终于接到了来自申花俱乐部的批函,同意孙祥前往维冈竞技队试训。随后,经纪人马上为孙祥办理好了前往英格兰的签证,并预订好了机票。

  昨天下午,刚刚结束国家队赛事的孙祥已经从长沙飞回上海,他将在家中休整一天,于明天出发接受新的挑战。据悉,孙祥将于月底返回上海。由于维冈竞技队对孙祥进行了长期跟踪考察,所以孙祥此次试训的前景还是非常乐观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