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康比特快复冲剂帮您恢复体力:肌酸减少肌肉局部乳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15 中国体育报

  孩子体质差,爱闹毛病!参加了课外运动,非但体质没有增强,反而更容易感冒生病了,真让人头痛。

  其实,长时间大强度运动后,如果身体不能得到很好的恢复和营养补充,会导致人体体能不佳,身体抵抗力降低,更易患感冒、发烧等疾病。一些运动员、健身爱好者在大强度运动后身体没有得到及时恢复,使得疲劳积累,也会有精神状态不佳、乏力、易患病等症
状。合理地营养补剂是帮助学生、运动员、健身爱好者肌肉生长、体能恢复和疲劳消除的重要手段之一。

  康比特快复冲剂包含L-谷氨酰胺、牛磺酸、肌酸等,能起到抗分解代谢、促合成代谢、增强免疫机能、加速能量的储备和抗自由基损伤等多重作用,是一种集促合成、抗分解、促恢复于一体的高效营养品。谷氨酰胺还可以直接调节肌细胞内部蛋白质的合成与分解过程,防止过度训练引起肌肉损伤等等。人体在运动状态下,各组织器官的代谢加速,对谷氨酰胺的需求也直线上升,各组织器官可以直接从血液中摄取,谷氨酰胺的浓度因此迅速下降。大强度的力量训练,会使谷氨酰胺降低50%,运动后24小时才能恢复到原来的水平。人在运动后免疫力要比平时低,这正是由于机体中谷氨酰胺水平下降导致的。实践证明,及时补充的谷氨酰胺能刺激免疫系统,充当免疫细胞的燃料,保持血液pH值正常,加快身体恢复,尽快消除运动疲劳。

  康比特快复冲剂中所含的肌酸,能够最大限量的减少肌肉局部的乳酸生成,帮助人体增强力量、增加做功能力、增长肌肉,并使人体不会过早发生疲劳,在更短时间里可以完成更多的工作。添加的维生素C和绞股蓝皂甙,可以帮助机体尽快恢复体力,以最佳状态投入学习和训练。

  可以说,康比特快复冲剂是帮助您在运动后尽快恢复体力,以饱满的精神、充沛的体力投入学习、训练、工作的最佳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