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裴恩才成为“香饽饽” 数家俱乐部邀其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在递交辞职报告之后,原中国女足主教练裴恩才将不得不面临重新选岗的问题。尽管在女足没有获得成功,但凭借在武汉队时的出色执教成绩,裴恩才“下课”后立即成为了“香饽饽”,数家中甲俱乐部邀其加盟,而裴恩才也已经准备带领男足俱乐部来证明自己。

  据了解,在南京十运会选秀期间,裴恩才就收到某俱乐部的邀请,当时该俱乐部开出
的条件也相当诱人,但由于当时还担任女足国家队主教练,因此裴恩才并未答应。之后女足国家队集训,许多老队员婉拒参加,女足内部也出现山头林立的现象,裴恩才对执教女足的能力失去了信心,最终向足协递交辞职报告。

  当辞职消息传出后,许多中甲老牌劲旅都希望聘请裴恩才,以帮助他们完成冲超的目标。虽然中超武汉方面已经做出欢迎裴帅的表示,但武汉并非裴恩才首选,据悉,有意冲超的江苏舜天与浙江绿城才最有可能是裴恩才的新东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