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杯决赛本周末上演 实德压鲁能被外界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本赛季中国足坛的压轴大戏足协杯决赛将于本周日下午在天津泰达体育中心拉开战幕,对阵双方是今年的中超冠军大连实德和有“中国皇马”之称的山东鲁能,谁能拿到今年国内足坛最后一项大奖值得关注。

  由于此战的意义对于鲁能队来说不仅在于能否卫冕成功,更关系到能否参加下赛季的亚冠联赛,因此本场比赛山东鲁能队必须全力争胜,但现实是残酷地,除了李金羽因伤无缘
足协杯决赛之外,巴辛、郑智也因为受亚足联处罚不能参加比赛,另外主教练图拔也只能在赛场外遥控指挥比赛,这些都肯定会影响到鲁能队的实力。据山东同行介绍,考虑到目前的困难,山东鲁能决定提前三天赶往赛地,以使球队尽早适应天津的场地。

  大连实德是今年中超联赛的冠军,其实力有目共睹。尽管因为鲁能两主力被禁赛,外界普遍看好大连队,但实德方面并不敢对比赛掉以轻心,主教练福拉多也为决赛做了最为艰苦的准备,近几日训练已经开始加练点球。据了解,今天下午4时20分,实德队将从大连飞往天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