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键时刻进球被判无效 巴林上书国际足联要求改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05 新华网

  新华网麦纳麦11月17日电 巴林足协17日透露,由于巴林队的一个进球被判无效,他们已经上书国际足联,要求取消16日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巴林0:1负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结果。

  巴林足协副主席哈利法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说,在巴林球员阿里的进球被吹掉后,巴林在比赛结束时已经向国际足联递交了官方申诉。

  哈利法说:“我们希望国际足联能有所行动。这取决于他们。对于我们能否得到一个结果,我并不乐观,我们提出申诉是因为这是我们现在唯一可以做的。”

  16日的比赛中,阿里趁对方守门员杰克正准备后场开球时,把球抢下,并随即送入对方大门,但当值主裁判认为此时杰克仍然在禁区内,因此判该进球无效。最终,巴林以0:1不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并以总比分1:2被挡在

世界杯决赛圈之外。

  阿里认为,“这个进球应该有效”,自己的断球动作很“合理”,“没有对守门员造成任何伤害”。

  巴林队是在亚洲区

预选赛的附加赛中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而得到和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争夺一张世界杯入场券机会的。当时,巴林以0:1输掉了首回合,但国际足联鉴于裁判的失误判本场比赛无效。重赛中,巴林以1:1逼平对手,并在随后的主场比赛中与对手战成0:0,从而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

  不同洲际球队间的主客场两回合附加赛同样采取总比分相同时客场进球多者获胜的规则。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