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媒体称小罗已获金球 兰帕德因"反切"潮流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8日电京华时报消息,西班牙媒体昨天披露,小罗纳尔多将是第50届金球奖的得主。《法国足球》记者前天对小罗进行了专访,他手捧金球的照片将成为该杂志下期封面。随后,法国CANAL+电台也对小罗进行了不公开的专访。

  11月10日,各国专业媒体的选票已经全部送达《法国足球》的编辑部。数天之前,综合性日报《ABC》就透露小罗以较大优势压倒兰帕德和杰拉德,获得金球奖。前天,《世界体
育报》准备采访小罗时被告知,小罗正在接受《法国足球》杂志的采访和拍照。

  《法国足球》原本邀请小罗到巴黎去拍照,但考虑到西班牙德比即将于19日开战,法国方面派记者团队到巴塞罗那,在郊区的康达尔卫星城完成封面制作工作。

  《法国足球》还派了一路人马去伦敦采访兰帕德,但《世界体育报》肯定小罗就是金球奖得主,称兰帕德的专访也将在下期杂志上刊登,但他的那些捧金杯照片将得不到亮相的机会。

  西班牙的另一份体育报纸《每日体育报》也认为小罗捧定了今年的金球奖。他们通过对投票记者的外围调查得知小罗的领先优势较为明显,兰帕德因为欧洲出现的反切尔西潮流而落选,另外,他和杰拉德因为同代表一个国家而出现了票数分流。

  小罗当选也使巴萨成为历史上获得金球奖次数最多的俱乐部。此前,巴萨与尤文并列,两队都有6人曾经获得过这项荣誉。11月28日,小罗将和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一同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