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希腊国足小胜匈牙利 奥托大帝雷哈格尔仍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9:35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11月17日电(记者温新年)德国籍教练雷哈格尔宣布继续担任希腊队主教练仅仅几天,16日希腊队在友谊赛中主场迎战匈牙利队,以2:1小胜,算是给这位“奥托大帝”的一份薄礼。

  在这场比赛中,希腊队在上半场首先破门,在下半场进行到一半时,匈牙利队罚球命中,将比分扳平,希腊队在比赛终场前最后一分钟再次得分,锁定胜局。虽然希腊队获胜
,但各方普遍认为,整个球队的表现仍然欠佳,未能表现出欧洲冠军的王者风范,只能算是送给雷哈格尔的一份薄礼。

  希腊队球员吉亚那科波洛斯说,这毕竟是一个良好开端,在此基础上,我们将组建一支新的球队,为2008年欧锦赛成功卫冕创造条件。

  雷哈格尔也对球队的表现颇为失望。他说:“像这样的友谊赛,球员和球迷都不会太投入,作为一名教练,必须要想方设法调动他们的积极性。我们要想打赢这场比赛,就必须有激情。”

  雷哈格尔2001年接管希腊队时,希腊队在欧洲可谓名不见经传。然而,在他的精心调教下,去年希腊队在葡萄牙欧锦赛上出人意料地夺得冠军,上演了一出现代版的希腊

神话。本周一,雷哈格尔正式接受希腊全国的盛情挽留,准备再干两年。这将使他成为执教时间最长的希腊国足主教练。

  现年34岁的希腊队队长、获得2004年欧洲最佳球员称号的扎戈拉基斯本打算退役,但在雷哈格尔宣布继续担任主教练之后,他也表示将继续为国家队效力。他说:“这支球队已经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只要我还有体力,我就愿意继续为它效力。当然,我是否入选国家队,要由他们来决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