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郑斌结伴前往武汉 各为其主闭口不谈中超杯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9:22 楚天都市报

  缓缓地,长沙开往武昌的T102次列车启动了。

  宽敞的车厢内,并没有太多的乘客。经过短暂的喧闹后,车厢内变得相当安静。采访完国足与保加利亚队的比赛后,踏上回家路的记者正在读报。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顺着过道迎面走了过来:一袭黑色的风衣,斜挎着一个皮包,还有稍稍被染成黄色的头发。这不是国足前锋“李毅大帝”嘛!在李毅的身后,是来自武汉队的国脚郑斌。

  真是太巧了!看到记者,郑斌和李毅也都乐了。李毅表示:按照俱乐部的计划,深圳队将在今天(18日)开赴武汉。因此李玮峰在打完国家队的比赛后,就直接飞回深圳,与球队会合了;而李雷雷则飞回北京家中稍作调整,今天他也将飞往武汉;而自己由于在武汉有着亲戚,因此就与郑斌结伴,直接从长沙赶到武汉。

  没有蜂拥而上的球迷,没有频频亮起的闪光灯,李毅与郑斌这两位旅客,轻松找到自己的座位。安顿下来,两人便聊开了。不过,也许两天之后,两人就要在中超杯决赛上各为其主,决一雌雄,因此两人的谈话只与国家队有关。

  作为国足的主力前锋,李毅今年可谓是历经风雨:先是联赛中22轮不进球;接着是在网上遭球迷指责,并被戏称为“李毅大帝”;当然,对其打击最大的还是被排除在国家队大门之外。不过,所有的这一切,李毅都挺了过来。不仅在联赛中找回了感觉,而且重新得到朱广沪的信任。

  虽说李毅不愿与郑斌谈及中超杯,但对于记者来说,如此绝佳机会,是绝对不会放弃向其问问对中超杯的打算。

  在接受完记者采访后,不知不觉间,火车已经接近岳阳了。想着他们刚刚在前晚经历了一场国家队的比赛,记者不再打扰了。而李毅很快就眯上了眼睛,就着轰隆的铁轨声,开始休息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