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续作战无碍中超杯决战 李毅我们决不轻易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9:2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记者:19日的比赛,你觉得谁的夺冠希望大点?

  李毅:今年我们与武汉队交手3次,感觉武汉队有一定实力。我觉得现在武汉队的形势相对来说要好一些。他们具有天时、地利、人和,所以我们要想夺冠还是非常困难的。当然,足球是圆的,什么都有可能。我们是绝对不会轻易放弃的。

  记者:你和李玮峰、李雷雷都是连续作战,这会影响到中超杯的决赛吗?

  李毅:会有影响,但我想应该不会太大。

  记者:怎么看待昔日的队友郑斌?

  李毅:郑斌现在绝对是

武汉队的核心,是武汉队场上最具威胁的球员。到时候,我们肯定会重点盯防的。

  记者:19日的比赛,你做好破门的准备了吗?

  李毅:作为前锋,我肯定时刻想着攻破对手的大门。与武汉队的比赛,我期待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