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乒世界杯下月在穗挥拍 票价低廉为市民提供便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女子乒乓球世界杯下月将在广州军区体育馆举行。届时,由卫冕冠军张怡宁率领的三位中国选手将接受境外其他13名选手的挑战。

  本次共有16名选手参赛。中国队共有3人出战本次赛事,她们分别是张怡宁、郭跃和郭焱。颇受人关注的王楠和牛剑锋不参加本次赛事。参赛的三名中国选手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是作为卫冕冠军直接入围,世界排名分别是第二的郭跃和第五的郭焱分别凭借世界
排名和东道主外卡获得参赛权。其他参赛选手也都是熟面孔,这包括新加坡选手李佳薇、韩国的金景娥、中国香港的帖雅娜、柳絮飞和林菱(亚洲冠军)、喀麦隆的福马姆(非洲冠军)、奥地利的刘佳(欧洲冠军)。此外,还有日本明星选手福原爱。

  本次赛事于12月13日至15日在广州举行。本次赛事门票相当便宜,预赛门票仅售15元/张,半决赛和决赛门票为50元/张。欲前往观看的球迷可以前往广州市

乒乓球协会乒乓球馆以及广州市内各乒乓球相关俱乐部购票。省内免费送票热线为11185、观众还可以登录www.183gz.cn购票。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0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