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马避谈“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8:34 沈阳今报

  今报讯 (首席记者隋晓光)虽然已经开始重新训练队员,但一向行事诡秘的马俊仁却对此事避而不谈。

  得知老马重新出山的消息后,记者昨天打通了老马的电话。提到“复出”二字,老马当即调侃起来:“我都这么大岁数了,别来炒作我了,还是多关心关心年轻教练吧!带队?我还带什么队啊,现在我还在北京养狗呢!”而当记者提到他目前正带的两个队员时,老马
口气一变:“我现在正开会呢,以后再说吧。”紧接着,老马挂断了电话。

  据了解,由于年龄的原因,老马已经不再担任省体育局副局长一职。不过,他现在还是大连辽宁田径基地的法人代表,同时他也是辽宁田径队的教练,用老马的话说,“我是不干局长当处长了。”

  虽然老马一再声称远离辽宁田径,但据知情人透露,老马还是割舍不下心中的田径情结。而老马此次之所以异常低调,也是不希望受到太多外界因素的干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