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第八轮势均力敌战 山东遭遇四连败暂居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8: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上海11月17日讯(记者刘瑞平)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联赛六强战今天进行了第8轮的比赛,客场作战的齐鲁晚报豪商队不敌上海队,遭遇四连败,积分榜上也跌落至第五位。

  本场比赛可谓棋逢对手,5盘比赛的竞争十分激烈,卜祥志与周健超的比赛最先结束,两人最终握手言和。紧接着,两名小将的快棋比赛也有了结果,侯逸凡在最后阶段行棋失
误,被对手抓住机会获胜,上海队1.5∶0.5领先。

  剩下的3盘比赛成了拉锯战,赵骏在少两兵的情况下紧紧咬住对方的头号棋手倪华,并逼迫对方出现失误,最终两人战成平手。周敏的运气就没有那么好了,她在少两兵的情况下不言放弃,但秦侃滢毕竟是名将,周敏不敌对手,山东队实际上已经大比分失利。老将戚惊萱与童渊铭的比赛最后结束,两人也战成了平手,最终山东队以1.5∶3.5输给上海队,彻底失去了夺冠的机会。

  在今天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志在夺冠的北京队凭借叶江川的出色发挥3∶2战胜浙江队,继续排名第一,而排位赛中排名第一的河北队则以3∶2战胜了江苏队。六强战最后两轮比赛将实行赛会制,6支劲旅将齐聚济宁,于11月22日和23日进行最后的角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