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不惧对手盘外招 鲁能在天津制造人工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6:57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今天下午,实德队全队将兵发足协杯决赛地天津,以备战11月20日进行的足协杯决赛。但昨天从天津组委会传来了对实德不利的消息,这也为实德出征前蒙上了一层阴影。

  原计划“裸奔”的足协杯决赛突然就找到了赞助商,山东格瑞木业有限公司以闪电般的速度与组委会达成协议。不过据记者了解,格瑞木业是桓台县供电公司下属企业,受鲁
能电业的管辖。这其中似乎有着一些玄机。更为不利的是,为了报答赞助商,组委会还将主席台对面的全部看台都预留给山东球迷,在看球最好的位置中将肯定不会有大连球迷的身影出现。

  针对

鲁能制造“人工主场”的行为,实德方面感到非常诧异。总经理林乐丰表示:“谁冠名倒是无所谓,比赛是用实力说话,我们将会更加用心地备战以及比赛。”至于球票问题,林乐丰表示俱乐部将对这件事情与天津组委会方面进行沟通,“这么做对我们大连球迷是不公平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