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拳击世锦赛:中国三人进入前八 雷玉平悲壮倒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23:16 新华网

  新华网四川绵阳11月17日电(记者史春东、单磊)第十三届世界拳击锦标赛17日进入第五天,中国队选手当天4人出场,2人胜出,这样中国队在这届锦标赛中进入前八的就有邹市明、马运浩和张志磊3人。

  54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队的马运浩与白俄罗斯选手决战,结果马运浩一路领先,大比分获胜。

  第二位出场的是中国来自新疆的选手哈那提斯木,他在69公斤级比赛中,虽然被英格兰人压住打,但是比分咬得很紧,最后一回合中哈那提斯木曾反击领先对手1点,但最终对手多出7点获胜。

  当天最悲壮的是雷玉平的倒下。第三位出场的中国雅典奥运会第五名、81公斤级的雷玉平被公认为可能夺牌的选手,但克罗地亚的马里乔首回合就让中国选手1分未得。经过艰难的拼斗,到第三回合雷玉平才扳成8:8,在终场前20多秒,中国选手反超1分,最后结果9:9平。裁判根据场上选手优势情况,判中国选手失利。

  

中国队的张志磊第四位出场,他也是中国队最后一个出场的选手。在91公斤以上级的较量中,人高马大的他始终在场上占优,以20:11战胜了阿塞拜疆选手进入前八。

  中国队的李洋因在前一轮的比赛中骨折,放弃了17日第三轮的比赛,让对手不战而胜。

  

拳击世锦赛进入第五天,中国队在48公斤级、54公斤级和91公斤以上级3个级别进入前八。比较而言,第十一届世锦赛中国队仅有1人进入16强;第十二届仅有邹市明1人突破——最终获得银牌;本届世锦赛上,11人出征,9人冲进第二轮,进入前八的就有3人,中国队整体表现以本届为最佳。

  本届比赛将于18日进入四分之一决赛;19日半决赛;20日,11个级别的金牌将全部产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